close
{炸雞配啤酒 小心變成大花臉}

《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女主角總要吃炸雞配啤酒,但「不是人人都可以當千頌伊!」

油炸、辛辣、酒精類等重口味、刺激性的飲食習慣,容易導致皮膚油脂出油量大增,當皮膚清潔不當,就會造成毛囊阻塞、發炎,而出現痘痘、粉刺的問題。
⋯⋯
若處理不當恐造成疤痕,甚至凹洞,小心學千頌伊不成,卻變成「月球表面」。

生活作息不正常容易導致賀爾蒙異常,增加油脂分泌,影響角質層代謝的功能,進而產生皮膚相關問題,另外,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也是容易造成長痘痘的因素。

佳立診所提醒民眾,夏天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尤其T字部位最容易長痘痘,要確實做好清潔,飲食應盡量清淡,避免油炸、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暑假期間也不要過度熬夜玩樂,才是保養肌膚的正確方法。

諮詢專線(04)2707-5288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