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化角質積存油脂
當肌膚防護機能不再強大,就容易造成皮膚乾燥,角質層不均衡,使皮膚不能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老廢角質,角質殘留物堵塞毛孔,並滋生痤瘡的細菌。由於老廢角質混合油,堵塞毛孔,引起細菌感染,可引起炎症。


 
  
2.過度積累的黑頭
毛孔的老廢角質及氧化皮脂腺粉刺,如果沒有徹底驅逐,這將不僅使毛孔變大,皮膚會變得粗糙,甚至導致痤瘡。所以要清潔污垢阻塞的毛孔,粉刺和黑頭,然後保濕護膚,可以使毛孔變小,皮膚潤燥,長痘的機會自然會減少。

  
3.內分泌失衡
內分泌一直是痘痘出現的罪魁禍首,約1/3的女性在月經期前,有長痘痘的煩惱,主要出現在下顎和臉龐。主要原因就是分泌紊亂,在排卵期前,黃體素增加,皮脂分泌增加,體溫變高,皮膚可能會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所以會造成皮膚的抵抗力弱,出現痘痘。

 
4.消化系統
便秘,習慣性腹瀉,等身體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積累,使廢物無法正常排出,使臉上出現粉刺。記得要吃更多的蔬菜和水果,每天至少喝八杯水,每天獲得足夠的纖維和水,它可以更有效地運作身體的排泄程序,可以自動排出體內的毒素。

5.睡眠不足
皮膚所需要的生長激素的分泌是在睡眠狀態進行。在睡眠過程中,血管就會有很多的血集中,養分和氧氣將進入到皮膚,廢物會排出。睡眠不足,可能令身體機制會破壞皮膚,使皮膚越來越差,就產生長出來的粉刺。

  
面對痘痘粉刺大軍
就交給杏仁酸、果酸煥膚以及淨膚雷射,
採用複合式治療痘痘粉刺及色素沉積,
讓妳解決困擾許久的煩惱,輕鬆保養無負擔!

美麗專線:04-2707-5288
還有春季小資女孩超省錢方案~
歡迎來電諮詢或是私訊詢問喔~

圖片取自網路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