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熬夜多保養 不讓眼周洩漏肌密}

明亮的眼神。一般人25歲以後,因年齡增長,過度用眼,或是受到電腦輻射影響,眼皮逐漸變鬆,眼周出現暗沉細紋,眼神失去年輕光彩,唯有提前啟動保養,預防及治療,才能常保明亮有神的雙眼。

想要外貌凍齡,除了肌膚保養得光滑細緻,眼神也需常保明亮光彩。許多人年紀輕輕,五官看起來卻未老先衰,主要的原因就出在眼神無光,臉上掛了一雙熊貓眼,不少醫師坦言,這都是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帶來的後遺症。
⋯⋯
「眼周未老先衰!」症狀輕微者可透過保溼、按摩、熱敷刺激皮下循環,並徹底防曬,減少電腦輻射照射,補充維生素A、C、E,降低靜脈色素沈澱的機會。然而年過25歲,保養眼周需適時加上非侵入性治療,才能有效預防老化加速。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以非侵入性的電波可特別針對眼部,並且不會有任何的傷口,恢復期極短的治療讓大家眼睛保持炯炯有神

諮詢專線(04)2707-5288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