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長地久』,是愛情中的人們所一貫嚮往的,那麼就從這個成語的四個字中,選出一個字來測看看你的愛情,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愛情發展狀況,就來選個字測一下吧~~

選好了嗎? 答案揭曉~

『天』:
問感情運選擇〝天〞字表示:兩人世界幸福美滿。

有伴的妳:兩人之間甜甜蜜蜜的,天天膩在一起,感情非常好,彼此都很有幸福感,可以共同構築美好的未來。⋯⋯

單身的妳:雖然目前單身,但很快就會有感情對象了,有不錯的人青睞妳或對你強力追求,兩人看上眼一拍即合。

『長』:
問感情運選擇〝長〞字表示:空間距離逐漸隔閡。

有伴的妳:妳和他之間有點疲乏了,越來越有漸行漸遠的感覺,你們需要的是彼此保有自己的空間,這樣能夠良好的相處,可以維繫住關係。

單身的妳:目前適合的對象有點難找,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有春天,當然如果你時常選擇對的場合和活動,會更有利於妳的交誼和機緣。

『地』:
問感情運選擇〝地〞字表示:穩定發展情繫正緣

有伴的妳:你和伴侶的感情關係很穩固,兩人很有共識也彼此認定,雖然少了熱烈激情或是稍嫌不夠浪漫,但也能「修成正果」。

單身的妳:想要脫離單身沒辦法那麼快,不過也不用擔心,這個字也顯示了會有非常好的對象等著妳,要有耐心去等候喔。

『久』:
問感情運選擇〝久〞字表示:彼此糾纏不分你我

有伴的妳:兩人相依緊密跟隨,然而也時常會爭執口角,彷彿是有相欠債,現在來償還給對方的,你們需要的是有耐性的彼此磨合。

單身的妳:身邊一直有一些妳不喜歡的人出現,要不快點趕走這些爛桃花,妳的正緣就會這樣被阻擋住,平白拖延時間蹉跎青春!

來源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