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生長因子回春」,是一種可以抗老凍齡,保存自體生長因子的尖端科技,採用自體血液中的血小板,萃取出血小板中豐富且非常珍貴的生長因子,這些珍藏的生長因子可引導受損的皮膚組織,重新進入生長週期,另外生長因子可以刺激細胞更新與再生,促進皮膚生成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能讓肌膚回復年輕,達到逆轉老化的效果。

自體生長因子回春注射最大的優點就是安全,因為是由自己的身體所抽取出的血小板,所以無毒性或遺傳毒性、無基因突變性、不會過敏亦無致癌性。

將高活性的生長因子注射至表皮層、真皮層。注射後能使得肌膚真皮層中較為柔軟的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更新和增生:進行再生修復、填補凹洞、撫平皺紋;老化的肌膚組織更新之後,表皮的細紋、皺紋變淡,膚質與色澤也會獲得改善,術後可正常作息。

想要抗老凍齡,想要青春美麗,
選擇自體生長因子回春凍齡術
讓您閃閃動人,魅力再現!
還有更多母親節溫馨美麗方案歡迎來電洽詢04-2707-5288

2222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