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有發現我最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其實我有偷偷跑去醫美修整一下,
效果太自然,好多人都問做了什麼~
我就來為大家解惑一下吧!

每次化妝都會遇到難題,就是眼下深深的淚溝
不管用哪牌的遮瑕膏都沒用,還會卡粉讓淚溝看起來更明顯,
覺得每天光是遮瑕就浪費好多時間,所以決定找醫美幫忙!

網上爬文找到網友超推的 #佳立診所 ,這位是我指定的林毓宏院長!
會選擇這家醫美是因為他們的藥劑嚴選原廠正貨,
而且施打前一定會給客人使用原廠序號做核銷動作,

客人確認診所確實只使用原廠藥劑,光這點就好加分!

醫師仔細評估我的狀況後,說明是因為 淚溝+黑眼圈 才會顯得疲累,
幫我做 #玻尿酸除淚溝 ,療程快速又不影響隔天工作安排,

(因為我還要開店,所以想做不需要恢復期的療程)

我有上妝,所以先上樓給醫美師卸妝、洗臉清潔臉部

接著敷上麻藥,等等打玻尿酸的時候比較不會痛唷!

在療程注射前護士就教我操作核銷原廠藥劑序號,
確保品質來源合格有保障,讓我超放心完成療程~

佳立診所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診所

全使用 有認證過的產品喔!! #原廠喬雅登玻尿酸#堅持使用原廠並且有認證的合法產品喔!! 

用手機LINE的QR Code行動條碼即可顯示產品認證及相關內容可以清楚知道產品來源

打完後,淚溝不見了,臉上的疲態也消失
看起來好有精神~也變年輕了!
自然好看的效果讓我超滿意,

 

照片對比一下,打完喬雅登玻尿酸後

真的很有感!! 淚溝補起來後,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呢~

現在怎麼拍都好好看

而且佳立使用的藥劑又有保證
之後還會想再去修整~

 

*免責聲明: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