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是家管,其實不簡單,家庭煮婦要做的稱職,大大小小事一堆啊~

有時真的忘了自己原來的容貌,在自己長期忽略下, 原本青春美少女,轉為人婦,少婦變怨婦><"

最近看大陸連續劇,愛上楊穎的豐唇,太迷人了,回頭看著鏡中的自己,二片單薄片,>,<""

決定來試試網友們力推的佳立診所,請林院長幫我好好的救救我的雙唇,讓我老公親起來更有觸感...

美到我,幸褔到老公,真好!!

0620-1.jpg

                                                                    很利害的「嘴唇」 吧!!!!!我滿意,老公更滿意~~

P02.jpg

來想說怕痛,又趕時間,要敷麻..因為之前就有聽朋友說打嘴唇很痛!!!

但醫生貼心說針劑內有含麻了,太好了,哈哈😂

(註: 含麻藥的減痛配方凝膠式玻尿酸,有高達的八成以上的患者覺得,

施打含有微量麻醉藥的減痛配方凝膠式玻尿酸,,都較舒適,這是因為麻藥可隨著

凝膠式玻尿酸,直接進入治療部位,因些能夠用較少的麻藥,確實達到減痛的效果)

P04.jpg

施打前,醫美師拿要劑型給我確認,原來佳立診所有加入台灣醫美容品質保隌協會

所以每一個針型都有一個編號,可以用手機掃一下.進行開封確認的程序,滿安全的

 

P03.jpg

一邊說一邊操作.上網看資料.核銷產品序號

P06.jpg

施打前的消毒,

P07.jpg

因為評估想要有點 唇珠 ,看起來更性感些..所以林院長細心為我量身訂作,

P08.jpg

還有有含麻,不然光看都痛了,其實不會,入針真有點怕, 除了扎針有感覺之外,

其餘的感覺真的一點都沒有耶

P09.jpg

會有點針孔,是正常的,也會有點血,林院長會邊挬拭,很細心.

P10.jpg

慢慢調整施打部份及劑量,

P11.jpg

林院長在施打的玻尿酸過程中,也都超溫柔的問說會不會不舒服哦....

P13.jpg

 

P14.jpg

玻尿酸還有一點好處,就是唇紋馬上變得超不明顯的!超級水嫩的

P15.jpg

打完上  ,就下  這也要有例的,上 唇1   1.618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打完玻尿酸的一小時,感覺嘴唇還有點紅腫,不過一就是沒有痛感喔!

只有一些脹脹的感覺而已,不過這唇型真的讓我好滿意喔!

玻尿酸豐唇的特點:

  1. 天然成分/簡單安全/舒適無痛:/立即見效/

     2.強唇珠表現,同時嘴唇變的水嫩、細紋減少 ​​​​​​​

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 👉 http://www.chialiclinic.com/
 wechat ID aby6049h 😘‪#‎林毓宏‬ ​​​​​​​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