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的轉變,多數油性膚質的民眾開始產生T字部位出油等肌膚狀況,此時如果毛孔被堵塞,沒有適當的清潔,注意作息,就容易刺激痘痘的產生

痘疤凹洞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痘痘發炎時沒有得到及時且適當的治療,加上外力擠壓,導致皮膚組織產生發炎或化濃的情況,造成組織凹陷

凹洞性痘疤則可選用飛梭雷射,準確地將皮膚最外層氣化,去除皮膚凹凸不平的缺陷並同時刺激促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來做撫平效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少牙膏、清潔用品、化妝品含有抗菌化學成分「三氯沙」(Triclosan),美國、挪威最新研究顯示,發育中的孩子一旦接觸三氯沙成分,很容易出現過敏性鼻炎等過敏反應。

研究人員認為,三氯沙可能會改變皮膚、口腔與腸道中的細菌生態平衡。一旦這些地方的「好」細菌數量減少,過敏風險就會上升。目前過敏兒人數越來越多,過敏發病次數也正在增加,這可能與家家戶戶頻繁使用抗菌產品、使用含三氯沙產品大有關聯。  

3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名擁有正常膚質的婦女,日前試用一款面膜後,發現效果特佳,不管是細緻還是美白,總是一敷見效。連續三個月天天使用,肌膚卻變得非常容易受刺激,發痛、泛紅;就醫才發現,面膜中竟加有高劑量類固醇,憤而向廠商求償。

佳立診所提醒您化妝品最好選用大品牌,不要在網路或路邊攤購買;買之前,記得審閱成分,避免使用容易致敏的成分。
圖片取自網路
2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人35歲以後,因年齡增長,過度用眼 眼皮逐漸變鬆,眼周出現暗沉細紋,眼神失去年輕光彩,初期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過於緊繃的肌肉,就能預防下垂惡化。

肉毒桿菌素能夠在神經肌肉交界的神經突觸處,阻斷乙醯膽鹼釋放的能力,進而斷絕神經訊號的傳遞。美容方面使用的肉毒桿菌素〈Botulinum toxin〉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而產生。用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讓您免動刀就能輕鬆對抗老化鬆弛現象!

美麗專線:04-2707-5288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個時代裡,如果你還不明白『防曬』有多麼重要

還執著於未經保護而曬成的小麥色皮膚,或仗著天生麗質盡情享受陽光的懷抱。那麼,你真的可以被劃分到『原始人』的行列裡去了。

 紫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200至400nm的光線,可分為長波紫外線(UVA)波長320至400nm、中波紫外線(UVB)波長280至320nm及短波紫外線(UVC)波長200至280nm。UVA穿透力最強,到達地表的量是UVB的一○○倍,可造成曬紅、曬傷,並可加強UVB對皮膚的傷害力,可穿透至真皮層,是皮膚老化的主因。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