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生日,立刻感受到歲月不饒人…

雖然一直對五官頗有自信

但不得不說,過了25歲臉蛋真的有逐漸垮下來的趨勢!

 

最近還發現,連法令紋都在臉上紮營了

所以~女人要有危機意識!用盡方法也要讓自己保持青春啊~

(沒有保養好,再過10年的容貌真的讓人無法想像…)

 所以我決定求助醫美,把鬆垮的臉蛋通‧通‧拉‧緊!

經過打聽與比較,ㄚ邦選擇很多網美推薦的 #佳立診所

我的醫師是 #林毓宏院長 ,在諮詢時就能感受到他的細心專業

林醫師說,下半臉的確有輕微鬆弛的狀況

所以建議做 #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 ,在下半臉打拉緊輪廓!

他也說,這個療程能夠同時作用於真皮層+SMAS筋膜層

「所以治療後就有立即緊緻的感受」

這句話讓我非常心動~所以立刻就安排療程了XD

 #佳立 除了口碑很好,醫療品質也是沒話說
堅持使用原廠產品,替消費者嚴格把關
而且還有專屬的 #醫美產品核銷流程

在療程前會敷上麻藥,所以真的不會痛

也讓怕痛的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使用前都會請消費者用自己的手機做原廠核銷認證
光是這點就讓人很放心(我最重視安全跟品質)!

透過原廠音坡有一個認證的APP是可以認證你打的音波拉提探頭是{原廠合法的正貨}
簡單小步驟,驗證真探頭 杜絕水貨
畢竟要打在自己的臉上不能隨便阿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院長的細心,除了每個步驟都會先告知

還會隨時注意我的感受,真的很貼心~

剛打完的半邊臉!! 真的有往上拉提的感覺!!

療程結束後,把臉清洗乾淨在做術後修復保養的動作,幫助鎮定退紅

來看一下療程前跟療程後,當下的對比!


療程後法令紋、嘴邊肉明顯淡了許多~



療程結束,輪廓變得很緊實,跟以前差超多!

過了三個星期,顏值達到巔峰!!

現在照片不用修圖就能上傳FB了~ㄚ邦真心不騙

感謝林院長,讓我能美美的迎接2019

有興趣的帥哥美女可以參考官網/臉書粉絲團喔!

【加入官方LINE好友,活動訊息&預約諮詢不漏接】

點網址快速加入  https://goo.gl/NkKIby

Line ID @aby6049h (要加@才找的到喔)

 

 

*免責聲明: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