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側拍和影片,
我的眼睛就是移不開臉頰兩側方方的肌肉
沒想到之前打的肉毒這麼快就消了
不能讓方臉曝光太久~不然我的按讚數又要下降了…
我真的不敢動刀耶,好怕痛,恢復期又很久~不能沒工作啊
所以這次一樣要打肉毒消肉臉,
但我決定換家醫美!(上次肉毒代謝太快,我怕怕)

先搶先讓你們看一下,我在台中佳立診所打【美國保妥適Botox肉毒瘦小臉的效果!】
終於找到我一直以來追求的完美小V臉了~好開心

我選擇朋友推薦的 #佳立診所
聽說他們使用的肉毒有品質保證,
而且還會給客人親自驗證~感覺比較安心

我的醫師是 #林毓宏院長 ,他諮詢時很細心,
從臉部各個角度評估要打多少劑量更零死角~

這點超合我意!!我覺得上次就是打得少,又可能位置不對,
效果真的沒有我想像的好~

而 #林院長 很實在的告知我我的咀嚼肌很大,
打足量的肉毒和精準評估的位置,小臉效果會非常漂亮!
聽得我好心動~~~ (心理很期待要準備打肉毒小臉了呢!

在施打前會先上樓給醫美師卸妝、洗臉、敷上麻藥
大約休息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卸麻藥,下樓找院長打肉毒囉!!
你看這時候我的臉頰!有!夠!方!

在注射前,護士有拿 #BOTOX肉毒 教我輸入序號驗證,
確認我使用的肉毒是原廠的,才進行療程~
這個服務真的超推的 !讓客人很安心

【佳立診所 使用 美國原廠Botox保妥適肉】

使用的是合格肉毒 每一罐都有一個專屬序號

使用前會輸入序號給你確認是否合法安全產品

給你最安全的產品最安心的美麗
#這個步驟很重要啊!! 各位愛美的美女們要注意!!!

林毓宏院長的技術非常好
施打前醫師叫我咬緊一下,打肉毒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醫師說大概連續3-4次施打,
每次間隔3-6個月,對咀嚼肌變小是很有幫助的!
會建議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持續打!

 

療程結束後還會貼心的解釋以及給我衛教單 教我回家怎麼照顧跟保養呢
 

接下來是大家最最最期待的療程對比照時間~

粉絲們最近常稱讚「豫花花又更美了」、「美得更精緻」
不用懷疑就是 #佳立 #肉毒小臉 打得好哦~~
終於找到我一直以來追求的完美小V臉了~好開心

來佳立診所要指名施打【BOTOX肉毒瘦小臉】小臉效果非常漂亮!

 

 

 

 

肉毒桿菌

適應症
上臉部皺紋( 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 、原發性腋窩多汗症治療

禁忌症
本品禁止用於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BOTOX禁止用於重症肌無力或E a t o n L a m b e r t 症候群病人。
BOTOX 禁止用於建議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存在時。

孕婦及哺乳中之婦女。
一般注意事項及副作用

  1. 於注射後4小時之內不要按摩注射處,勿平躺或是激烈運動,盡量保持頸部直立。注射部位偶爾會出現淤血,浮腫情形可用冰袋緩解症狀約 2~3 天後會慢慢恢復。治療後約 1-2 週返診複查,注射後6小時內可盡量鍛鍊注射部位的肌肉,效果出現約一至二週左右;咀嚼肌注射效果則於一個月左右出現。
  2. 施打肉毒桿菌治療間隔時間建議3-6個月。 
  3. 有極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浮腫或瘀血或複視、眼皮下垂、眉毛下垂或頭痛等現象。這些副作用都是短暫性,,約二至六星期即可恢復,請與醫師保持聯繫,讓醫師做適當處置。
  4. 未曾有任何因意外注射B O T O X或經口攝食B O T O X導致全身性毒性案例報告, 但若發生意外注射或經口攝食, 則病人應在診所內或以門診方式接受醫療監督, 經數日至可長達6 週觀察是否有全身性虛弱或肌肉麻痺徵候及徵狀。

 

 

*免責聲明:使用者分享皆屬個人案例並非保證效果,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