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 「佳立診所」 給醫生評估之後為了讓臉的比例更好

選擇施打了 「瑞絲朗玻尿酸」改善下巴比例

一打完之後立馬覺得臉小了一號

有沒有下巴真的很重要~❤

護士還會核銷是原廠的玻尿酸這樣讓我覺得很安心!!!

 

跟大家分享我的「超自然下巴」改造過程吧!

在臉書和官網觀看很久的 林毓宏院長

本人真的好親切!好細心喔!

很仔細地聽我的需求,建議我用 「瑞絲朗玻尿酸」改善下巴比例
來讓我的臉蛋看起來更精緻

評估的過程

針對下巴去評估

進行療程前,跟醫師面對面「溝通」「評估」「諮詢」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一定要強調三次

因為呀,醫美療程是屬於醫療,醫師看到本人才能針對個別情況作最佳建議,線上客服只能預約跟簡單的說明,來跟醫師諮詢才能有安全保障。

 諮詢完就上樓敷麻藥,敷麻藥可以減輕施打時的疼痛感~

休息一下約10~15分鐘就可以準備下樓變美麗囉!

施打前一定要確認你打的產品是不是原廠證貨喔!!

大家有看到那張藍色的小卡片嗎? 這是「醫學美容品質保證協會所認證的小卡喔」

使用產銷履歷編號小卡(玻尿酸的身分證),查詢產品資料,讓您美得更安心!

 施打前,輕輕鬆鬆掃描產品,就能確認產品的來源。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確保每一項針劑產品它們的「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保障每一位客人的權益

認識產銷履歷▶https://goo.gl/9ozpy2
 

醫護人員會跟你一起核對產銷履歷小卡上的序號
用手機掃描行動條碼,即可顯示產品認證及相關內容可以清楚知道產品來源
是否與瑞絲朗玻尿酸外盒上的序號一樣的!

確認後就可以準備施打了

有這個核銷認證的步驟, 讓我第一次打為整安心許多呢

開始施打了~~ 一開始有點小緊張(看我捏著壓力球),但醫生非常耐心地安撫我

呼~終於打完了~ 完整1cc的劑量,剛打完稍微有脹脹的感覺

護士會開消炎藥讓我帶回家吃,有定時吃就比較舒緩~

醫生幫我用了很完美、自然的下巴 超開心的><

上次在佳立診所打的玻尿酸已經經過一個禮拜了 下巴也變的很自然,有了下巴~拍照已經可以捨棄掉無他相機跟美圖秀秀了

看起來臉也是小了一號!因為下巴的比例對了~~

自然臉型就會差很多 , 真的超喜歡的!

最重要的是

「佳立診所堅持使用原廠合法的玻尿酸,在施打之前會現場開封然後認證原廠產品,讓我安心很多!」

 

 

下面附上療程前/後對比照,有沒有下巴真的差很多耶~~~

 

真的差很多對吧~下巴也變的很自然,有了下巴~拍照省掉很多修圖的時間!

而且臉看起來也是小了一號,因為下巴的比例對了~~

自然臉型就會差很多,真的超喜歡的!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

想要有自然美美的下巴,找台中佳立診所林毓宏院長就對啦!!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