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林毓宏醫師替我施打美國原廠保妥適肉毒

拯救原本的惱人的動態紋路

現在抬頭皺眉都不會有顯老的皺紋了

趕快跟你們分享我的美國保妥適肉毒除皺過程吧!

療程前先給林毓宏院長,諮詢評估一下
超細心的跟我說明額頭上的皺紋可以使用 #肉毒桿菌 來改善這些紋路
讓我很期待等等的除皺療程

 

抓到了吧!!
就是這些 抬頭紋/皺眉紋

有時候拍照做一些表情都會跑出來~~

讓我困擾好久!

 

療程前診所會拍照記錄一下

敷麻藥中
額頭麻麻的 等等施打肉毒的過程中比較沒有感覺~

佳立診所 使用 美國原廠Botox保妥適肉

使用的是美國FDA認證的合格肉毒 每一罐都有一個專屬序號

使用前會輸入序號給你確認是否合法安全產品

給你最安全的產品最安心的美麗
#這個步驟很重要啊!! 各位愛美的美女們要注意!!!
 

本診所為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診所
#堅持使用原廠且合法的針劑及機台
打微整前專業人員會與您核銷產品的產地及來源
現場拆封為您施打喔!

現場拆封!現場核銷認證!現場施打新鮮肉毒!

療程的過程中

醫生很溫柔細心 而且過程蠻快速的大約5-15分種內就結束了!

療程後~ 對比一下

效果慢慢出來了! 現在做一樣的表情 抬頭紋通通不見了!

現在抬頭皺眉都不會有顯老的皺紋了 真的很開心

謝謝林毓宏醫師替我施打美國原廠保妥適肉毒

拯救原本的惱人的動態紋路

選擇合法又原廠的 #美國保妥適肉毒 就對了!

肉毒不僅僅可以讓女孩成為小v臉

還能改善動態紋路歐

再次找林毓宏醫師幫我把容易顯老的抬頭紋跟我說掰掰

療程結束後還會貼心的解釋以及給我衛教單 教我回家怎麼照顧跟保養呢


--------------------------------------

佳立診所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諮詢;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肉毒桿菌

適應症
上臉部皺紋( 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 、原發性腋窩多汗症治療

禁忌症
本品禁止用於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BOTOX禁止用於重症肌無力或E a t o n L a m b e r t 症候群病人。
BOTOX 禁止用於建議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存在時。

孕婦及哺乳中之婦女。
一般注意事項及副作用

  1. 於注射後4小時之內不要按摩注射處,勿平躺或是激烈運動,盡量保持頸部直立。注射部位偶爾會出現淤血,浮腫情形可用冰袋緩解症狀約 2~3 天後會慢慢恢復。治療後約 1-2 週返診複查,注射後6小時內可盡量鍛鍊注射部位的肌肉,效果出現約一至二週左右;咀嚼肌注射效果則於一個月左右出現。
  2. 施打肉毒桿菌治療間隔時間建議3-6個月。 
  3. 有極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浮腫或瘀血或複視、眼皮下垂、眉毛下垂或頭痛等現象。這些副作用都是短暫性,,約二至六星期即可恢復,請與醫師保持聯繫,讓醫師做適當處置。
  4. 未曾有任何因意外注射B O T O X或經口攝食B O T O X導致全身性毒性案例報告, 但若發生意外注射或經口攝食, 則病人應在診所內或以門診方式接受醫療監督, 經數日至可長達6 週觀察是否有全身性虛弱或肌肉麻痺徵候及徵狀。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