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只女生愛漂亮! 連男生也可以來醫美診所修修臉!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大改造

想要立體的五官比例 、精緻的臉型

通通來台中找林毓宏院長改造吧!!!

全方位雕塑 精緻立體五官

玻尿酸山根 +玻尿酸下巴 +肉毒瘦小臉

【 療程前 】
原本的臉型--比較肉一點 ,線條沒這麼順 。咀嚼肌明顯

想要很挺的鼻子--都要刷很多鼻影拍照才能挺一點

下巴的部分--比較短,院長建議可以補一些玻尿酸來改善比例

院長在諮詢的時候很細心

跟我說明可以使用 "玻尿酸"來改善 鼻子及下巴的比例

我本身的咀嚼肌很明顯的,顯得臉很肉! 醫生建議我用 "肉毒桿菌" 來消滅咀嚼肌,也可以用來修飾臉型

整臉的比例更立體更精緻,聽到這邊我型男更進一步了~~

醫師評估後就準備上樓 卸妝洗臉,敷麻藥了

小瞇一下,休息個15分鐘

卸完麻藥就要準備施打 玻尿酸 和 肉毒了!!

#挑診所就是要挑有品保協會認證的診所才會安心阿 這點超級重要的!!

品保協會發行的藍色小卡, #產銷履歷小卡 他就是產品的身分證一樣,每個針劑都有一組屬於自己的QR碼,
認證後會顯示出  #產品的製造地、 #成分、  #認證診所、✅#有效期限 等等 。

多了這個步驟,才能安心的知道施打什麼在臉上呀!!

提醒您❌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打了一些水貨才後悔喔!

施打前的這個 "原廠產品核銷" 的動作絕對不能少!
會有專業的診跟人員跟你解釋產品 及 核銷確認你施打的產品來源等等

醫生先從立體山根的部分開始 注射 修型

接著換玻尿酸下巴, 鼻子有好的比例了
所以下巴再打一點玻尿酸 增加我五官的比例

整臉看起來更立體!!

最後一步就是 肉毒瘦小臉了

臉部線條出來,臉小一點

整個臉蛋會精緻許多

選擇對的醫師,有專業多年的技術,以及原廠藍色履歷卡認證的玻尿酸,

佳立診所在這方面真的做得很好!很安心!

各位朋友可以放心喔! 選擇"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診所 " 一定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分享術前、術後的對比照時間了!!!

是不是很期待一個月後,全方位的改造後的我!!!

 

 

 這個對比出來真的差很多!!

玻尿酸 鼻子和下巴的比例都挺起來~~
加上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出來了~~~

整個人的五官精緻許多

【 療程後 】

怎麼拍都零死角啊!

感謝林毓宏院長,幫我全方位大改造!

術後滿意分享文~~

再看一次 療程前後的對比圖

 

【肌因賦活面膜】 #素顏也透亮 #超強效保濕面膜 #型男保養 #正妹保養

 ☑ 頂級保濕鎖水  ☑ 超服貼  ☑ 肌膚透亮

一敷上去結果真的服貼到一個不行! 裡面充滿了滿滿的精華液及玻尿酸!

 

佳立診所

預約諮詢專線04-2705288

l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FB臉書收尋 佳立診所  接收更多新消息喔

 佳立診所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諮詢;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適應症

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

 

禁忌症

  1.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2.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

 3.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因為玻尿酸為鏈球菌   類細菌所分泌。

4. 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

5.紫質沉著病 (porphyria) 的患者。

6.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

7.孩童。

8.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痤瘡、皰疹等)的部位。

9.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

 

一般注意事項及副作用

1.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且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尤其是注射於黏膜時,由於黏膜組織的特殊生理特性,格外容易產生水腫與瘀血。

2.血腫。

3. 注射部位出現硬塊或結節。

4. 注射部位有發生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尤其是HA皮膚填充物注射於過於淺層和/或皮膚偏薄部位(廷得耳效應)。

5.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

6.曾通報於臉部將皮膚填充物注射至血管內以及組織壓迫的罕見但嚴重不良事件,其中包括暫時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以及下方組織受損。病患若出現下列任何症狀,應立即停止注射,包括治療期間或結束後短時間內出現視力變化、中風徵兆、皮膚變白或異常疼痛。若發生注射至血管內的情況,病患應立即就醫,可能的話並由適當的專科醫師進行評估。7.另外亦曾通報發生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出現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等案例。

8.病患如果有持續一星期以上的發炎反應、或是發生任何其他副作用,都必須盡快向其醫師回報。

 

施打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1. 對肉毒桿菌素過敏、懷孕、使用口服或植入式避孕藥品、任何凝血藥品或其他藥物、光過敏體質、蟹足腫體質

 

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性皰疹,務必在術前告知醫師

 

2. 施打後一至二週內咬肌較無法用力屬正常反應,並可避免咀嚼較硬的食物,如:牛肉乾、蒟蒻條、魷魚絲、口香糖等

 

3. 極少數人注射後有輕微疼痛、瘀青與或頭痛,一週至數週即會恢復。直至目前為止

 

根據臨床研究與調查,並無因注射肉毒桿菌而產生永久性副作用的個案

 

4. 若有瘀血瘀青狀況,通常在兩週內會退去,可使用醫師開立的退瘀藥,加速退瘀

 

5. 注射部位局部若有腫脹與疼痛,通常一星期內可消腫,勿熱敷也避免按摩

 

6. 極少數人可能有一段「肌肉咬合調整期」,有暫時性一部分咬肌會變更大

 

這是因為高劑量抑制肌肉所產生的正常反應理,約一個月內會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