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每次接活動時上鏡頭好看~

拍照時表情總要換5種以上,根本變表情製造機

而長期的「臉部運動」,讓抬頭紋都跑出來了!

 

有次姊妹聚餐時,剛好聊到保養這塊,

大家都說「運動」可以緊實身材,

但臉部緊實只靠塗抹保養?效果真的有限阿….

還好姊妹推薦 #佳立 拯救我惱人的額頭紋路!

附上地址! 給有一樣困擾的姊妹們 一起變美美的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
 西屯路二段跟河南路二段的交叉口

 

沒有嘗試過醫美的我,第一次進診間超緊張的,

林毓宏院長不僅不會冷冰冰,還很親切地與我談話,

 

 醫生指出我的臉因長期工作關係、臉部肌肉使用頻繁,

讓可怕的額頭紋路悄悄出現了,

 

 

林毓宏院長建議我可以用 #肉毒桿菌素〈Botulinum toxin 拯救我的 #上半臉

它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用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不需動刀就能達到撫平皺紋的效果喔~~XD

 

 

 

先上樓洗臉卸妝~~~~在要施打的部位敷上麻藥囉!!

好期待等一下要跟我的抬頭紋說再見了

 

而且醫生拿出的都是「全新」且經過「衛福部核准」的「原廠」保妥適肉毒!!

確保每個產品都是「專屬於你」,提供一次性使用!

這樣讓第一次打肉毒的我安心很多!!

 

瞧瞧~打完後經過服務人員細心的衛教資訊

 

 

不僅恢復快,呈現出來的效果越來越自然,

現在不管抬頭、擠眉弄眼都不怕紋路來搗蛋了~

 

 

 

很多人都會擔心抬頭紋阿~魚尾紋~皺眉  會看起來顯老!!!! 

建議你可以來體驗肉毒上半臉除皺喔!!

不用動刀就可以簡單回復年輕拉~~

 

 

佳立診所

預約電話:04-2707 5288

更多資訊:http://www.chialiclinic.com/

 

預約諮詢專線04-2705288
l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chialiclinic.com/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FB臉書收尋  

佳立診所  接收更多新消息喔

 



 

佳立診所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諮詢;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肉毒桿菌

適應症
上臉部皺紋( 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 、原發性腋窩多汗症治療

禁忌症
本品禁止用於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BOTOX禁止用於重症肌無力或E a t o n L a m b e r t 症候群病人。
BOTOX 禁止用於建議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存在時。

孕婦及哺乳中之婦女。
一般注意事項及副作用

  1. 於注射後4小時之內不要按摩注射處,勿平躺或是激烈運動,盡量保持頸部直立。注射部位偶爾會出現淤血,浮腫情形可用冰袋緩解症狀約 2~3 天後會慢慢恢復。治療後約 1-2 週返診複查,注射後6小時內可盡量鍛鍊注射部位的肌肉,效果出現約一至二週左右;咀嚼肌注射效果則於一個月左右出現。
  2. 施打肉毒桿菌治療間隔時間建議3-6個月。 
  3. 有極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浮腫或瘀血或複視、眼皮下垂、眉毛下垂或頭痛等現象。這些副作用都是短暫性,,約二至六星期即可恢復,請與醫師保持聯繫,讓醫師做適當處置。
  4. 未曾有任何因意外注射B O T O X或經口攝食B O T O X導致全身性毒性案例報告, 但若發生意外注射或經口攝食, 則病人應在診所內或以門診方式接受醫療監督, 經數日至可長達6 週觀察是否有全身性虛弱或肌肉麻痺徵候及徵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