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見老朋友,大家第一句就問你最近是不是很累?

工作是不是很辛苦? OS:明明就還好阿,我臉色有這麼差嗎(泣😞)

得知 #台中佳立診所的評價還不錯,也問過身旁的朋友推薦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定決心!!就決定是他了

在中油加油站對面 蠻明顯好找的喔

附上地址! 給有一樣困擾的姊妹們 一起變美美的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
 西屯路二段跟河南路二段的交叉口

 

 

這位是 林毓宏 院長  很輕切 也很有耐心讓我看到了醫生安心好多呢!!

 

 

 

到診所諮詢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臉頰沒肉惹的禍

經過林毓宏院長超詳細的說明,我決定選擇「玻尿酸蘋果肌」!!

 

 

跟醫生聊得很開心 ~~ 一直想要有少女般的膨潤蘋果肌和好膚質 也推薦我做 

「杏仁酸」,讓換季的肌膚也能維持水嫩、光澤的好膚質阿  

聽到醫生的建議我笑得好開心啊  兩個願望一次達成  哈哈哈 

 

 

 

療程前

一直被朋友笑苦命臉 氣色不好 臉頰比較凹...

現在我要來改造了~~~很期待等一下就要變美美的拉 

 

 

先進行洗卸 洗去臉上的髒汙~~~ 好舒服阿

 

我也很推薦”杏仁酸”療程給小資女喔!!

日常保養又可以清粉刺痘痘 ,小休息一下~膚質都亮泡泡了~~~

你看醫美師 很仔細的清除臉上的粉刺痘痘 

 

在敷面膜休息一下 日常 杏仁酸的保養就差不多了喔 

不會花很多時間 又可以做到保養 真的很值得推薦呢!!

 

 

 

佳立診所堅持使用”原廠的玻尿酸讓我好安心~”

現場拆封產品跟直接讓我掃描條碼,可以認證是原廠的!!不是水貨喔!!

護士會拿著保證卡讓我掃描條碼確認是原廠的新產品

 

 

就是這張小小的EMOA(台灣醫學美容 品質保障協會認證卡 

會顯示你的產品包裝序號!美麗安心又有保障!!

 

 

林醫師 施打的劑量很剛好,澎澎的蘋果肌讓我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呢!!

(為了變漂釀~一切的痛都可以忍阿!💪) PS.結果根本沒甚麼感覺XD

 

 

現在術後7天,真的差!超!多!

我身旁的朋友、家人,都覺得我氣色好太多了

重點笑起來很甜美(羞),讓我自拍拍不完~😍😍

太感謝 #佳立診所 拉~~

 

 

佳立診所

預約電話:04-2707 5288

更多資訊:http://www.chialiclinic.com/

 

預約諮詢專線04-2705288
l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chialiclinic.com/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FB臉書收尋  

佳立診所  接收更多新消息喔

 



佳立診所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諮詢;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喬雅登VOLUMA玻尿酸

 

適應症

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

 

禁忌症

  1.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2.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

 3.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因為玻尿酸為鏈球菌   類細菌所分泌。

4. 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

5.紫質沉著病 (porphyria) 的患者。

6.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

7.孩童。

8.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痤瘡、皰疹等)的部位。

9.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

 

 

一般注意事項及副作用

1.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且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星期。尤其是注射於黏膜時,由於黏膜組織的特殊生理特性,格外容易產生水腫與瘀血。

2.血腫。

3. 注射部位出現硬塊或結節。

4. 注射部位有發生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尤其是HA皮膚填充物注射於過於淺層和/或皮膚偏薄部位(廷得耳效應)

5.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

6.曾通報於臉部將皮膚填充物注射至血管內以及組織壓迫的罕見但嚴重不良事件,其中包括暫時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以及下方組織受損。病患若出現下列任何症狀,應立即停止注射,包括治療期間或結束後短時間內出現視力變化、中風徵兆、皮膚變白或異常疼痛。若發生注射至血管內的情況,病患應立即就醫,可能的話並由適當的專科醫師進行評估。7.另外亦曾通報發生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出現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等案例。

8.病患如果有持續星期以上的發炎反應、或是發生任何其他副作用,都必須盡快向其醫師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