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小腿肌一直是我的困擾

明明身材瘦瘦的,小腿肌卻壯到被人嘲笑……  (有些男生很欠揍 QQ)

 

再加上長大後工作的關係,需要時常踩著高跟鞋,

我的小腿蘿蔔就漸漸日漸茁壯……

我相信很多女生也有一樣的困擾

 

前陣子去「佳立」進行日常性的「保濕導入」保養時

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肉毒小腿」來改善小腿粗壯的困擾

先給 林毓宏醫師評估一下

 

 

在施打肉毒前,診所會先幫小腿厚敷上一層麻藥

所以有人問我會不會痛?

基本上我覺得還好不太痛~但微微有一點點酸酸的

絕對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喔!

 

 

 

而且,他們家使用的所有藥物以及器材都保證是原廠

(這種東西遇到一次仿冒品,人生就黑白了啊)

醫美師會拿手機掃描條碼就可以知道是原廠的肉毒!
品質是很有保證的 (超讓人放心呀)

醫師有跟我說這次療程使用的是喬亞登原廠保妥適肉毒

 

 

 

 

為什麼我最後選擇到「佳立」進行肉毒小腿的療程呢?

除了因為這裡環境讓我很安心之外

最主要是因為要施打肉毒小腿,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重要!

其實人的左右腿肌肉大小是不太一樣的

所以兩腿要怎樣打的均勻完全就是要醫師的技術來決定!

 

 

 

補上術後30天的照片~

小腿肌真的消風好多!整個腿型看起來好勻稱!

使用前後差好多喔!效果好到姊妹都想知道我是怎麼瘦小腿的~~

 

接著進行日常性的「保濕導入」

做完保養變得好透亮,而且不用上妝皮膚就好好喔!

除了粉刺清了乾乾淨淨~臉部肌膚也很保濕呢!!

 

醫美師很溫柔地幫我清理臉上的粉刺跟痘痘~

會評估適不適合清理喔 好貼心

 

 

最後再敷臉做修護的時候

我舒服到睡著了~~~~ 很適合中午休息來做個療程呢

時間短短的 省時又美麗壓~~

 

 

 

小腿肌真的消風好多!整個腿型看起來好勻稱!

那天做的「保濕導入」也讓我膚質超好!而且不太容易出油耶~

大推佳立!

佳立診所

預約電話:04-2707 5288

更多資訊:http://www.chialiclinic.com/

預約諮詢專線04-2705288
l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chialiclinic.com/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適應症
眼瞼痙攣、半面痙攣、局部肌肉痙攣、斜視、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
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上臉部皺紋( 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 、原發性腋
窩多汗症、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因脊髓病變所引起的逼尿肌過動而導致
尿失禁之成人病患, 且經抗膽鹼類藥物治療無效或無法耐受者。治療有尿失
禁、尿急與頻尿等膀胱過動症的成人病患, 經抗膽鹼類藥物治療反應不佳或
無法耐受必須停藥, 且如有需要時, 願意及能夠於治療後進行乾淨間歇性導
尿 ( C l e a n i n t e r m i t t e n t c a t h e t e r i z a t i o n ) 者。

 

禁忌症
本品禁止用於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B O T O X  禁止用於重症肌無力或E a t o n L a m b e r t 症候群病人。
BOTOX 禁止用於建議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存在時。
對於罹患尿道感染的病患, 以及未定期進行乾淨間歇性導尿( C I C ) 的
急性尿滯留及排尿後餘尿量超過2 0 0 m L 的病患而言, 不應投與B O T O X ® 。
警語與注意事項


一般注意事項
未曾有任何因意外注射B O T O X  或經口攝食B O T O X  導致全身性毒性
案例報告, 但若發生意外注射或經口攝食, 則病人應在診所內或以門診方式
接受醫療監督, 經數日至可長達6 週觀察是否有全身性虛弱或肌肉麻痺徵候
及徵狀; 每小瓶的總含量低於體重6 公斤或以上病人, 發生全身性毒性的預
估劑量。

佳立診所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諮詢;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