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一點也沒錯!!就算多喝多,也無法讓我肌膚有水潤潤感, 

管擦了多貴的保養品,皮膚狀況還是一樣 ,被叫乾姐姐,哦~~

一直煩著我,想要快速的解決問題,除了勤敷臉外,最近我發現了新法寶哦~~

【水光注射】隱形面膜

原來水光注射是直接把玻尿酸均勻的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下~

水光注射療程的主要物質是透明質酸, 主要是對皮膚保濕興組織支撐有重要作用''*

 一次就讓妳的肌膚喝飽水唷!!難怪韓國女生皮膚都這麼透亮, 有效提升水分保持

能力, 改善細紋, 縮小毛孔, 使肌膚水潤透亮及飽滿~~

迫不及待和各位水水一起分享我的過程,好康就是要分享,姐妹們一起美美吧!!(๑>◡<๑) 

OKM01.jpg

來佳立診所填寫客資再由醫生評估後,由醫美師說明做水光注射前先填一份同意書,充分了解水光注射

的各種注意事項唷^^ ,再來就是缷妝拍素顏照....並上麻藥大約30分鐘後,.......心理有點小緊張...又期待...

P1.jpg

麻醉後的肌膚沒有太大感覺, 麻麻的

 

麻藥卸掉之後林院長幫我全臉消毒~很細心也很輕柔...因為消毒完全才不會有感染

的問題,這是一定要做的唷~重視衛生和清潔.

^^

P2.jpg

消毒完後,進行水光注射療程的注射槍, 針筒內已注入混合好的透明質酸''*
全個過程都由電腦化規格, 可調節熟針的深度, 更精準注射於目標的肌膚層內~~

在施打上也要一次一次的依膚況是調整哦,~~

P4.jpg

注射槍是採用極細針頭, 一次平均 5點注射, 每針的注射劑量相等,

可達到均勻注射,同樣可以降低痛楚, 瘀血, 腫脹及不適感~~

對於求快的水水們,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可以縮短療程時間呢!

P3.jpg

由於注射到皮層會有出血的狀況, 醫生會邊注射邊拭擦掉血液 ,小小出血是

正常現象才能打到底層去.

P5.jpg

水光注射 可依客製化調配,可以用玻尿酸當做基本配備,另外可以

自己選擇加入肉毒、生長因子.

6.jpg

打完後有一點點傷口, 皮膚泛紅!

P8.jpg

施打完成後打醫美師立即幫傷口清潔及消毒~~再幫我上一層生長因子,把剛

沒打完的再上一層修護,很快的抹過後血跡已經沒有了, 而且真的看不到有

針點於臉上!!! 

P9.jpg

在來再上一層紗,主要要隔離一下藍色冰凍水膠面膜,怕太冰,也會凍到皮膚哦,

P10.jpg

冰冰涼涼的挺舒服的,馬上就退紅了,醫美師交待說,最好注射後一兩天

都不要化妝,讓皮膚好好的休息.讓它自然透亮哦,

但重點不然因為打完就不保濕哦,還是要加強,才能讓效果更佳哦~~

 

過了一星期肌膚的效果已經很明顯, 白滑透亮全看到;
肌膚變得水噹噹有彈性, 看不見毛孔見!! 連小女兒都粘著我要拍照,

說媽媽變更漂亮了,常常摸我臉呢!

m1.jpg

都可以和小朋友的肌膚比比了,真開心,哦YE~

m2.jpg

61063.jpg

我的醫美顧問,在佳立診所.

門診時間:週一 ~ 週六 AM11:00-PM9:00 週日休診
電話 : (04)2707-5288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