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立來了小模~妞妞,常常通告滿檔,特別抽空來好好保養一下囉~

長期的化妝及跑通告臉上的蘋果肌不見了及淚溝都出現了,本來就有可愛迷人的五官,

也是要好好的重視一下,讓拍起照來無死角哦~~

OK-02.jpg

來看看她的美麗心機"微整 分享~

A001.jpg

剛趕完通告立馬過來,找佳立診所-林院長求救一下,最近實在太操了,請林院長快快救回我的蘋果肌,林院長

很親切,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女人對於小小的缺點都會容不下的,於是立刻安排我做公主玻尿酸,快速逹到我

要的效果.

A003.jpg

看完診之後,由醫美師帶我去二樓,準備缷妝囉~~在我的要求下,不缷嘴唇啦,

A002.jpg

才開始缷妝,我就想睡覺啦,太舒服了,醫美師的力道洽到好處,讓人舒服的不得了,三秒就想睡,這真是偷閒的好

時刻啊~~

 

A004.jpg

不免要把我術前照給大家看一下,近拍下真的很嚴重的淚溝,快還我甜美容顏來~~

痘痘也來湊熱鬧~~看來也要來淨膚一下..

A005.jpg

接下來,我到一樓的診療室,由醫美師幫我蓋好被被,也細心的拿小抱枕給我,怕我等回要注施玻尿酸會緊張哦~

A006.jpg

在施打前,醫美師先開始為我解說玻尿酸產品,在我面對開封產品,以及產品核對,透過手機的方式取得核銷

A008.jpg

我之前都沒有看過這樣的認證方式,現在的科技真的好方便哦,一下子就能查的清清楚楚的,

掃一下,品管有保障.真的好方便哦~(海德密斯玻尿酸)

A009.jpg

核銷完後,拿出專用針筒,醫美師還特別告訴我說,這支針內已經含有麻藥了,

同等在注射中,就上了麻.不用擔心會痛哦~~,真是太好了,原想說怎沒幫我上麻藥

原來針筒本身就含有了,免去上麻藥時間,時間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A010.jpg

我開始有些緊張了,於是拿起了鏡子開始檢視自己的臉一下,

為我的老態容顔說拜拜囉~~

A011.jpg

換林院長上場了,幫我開始在施打處擦上一層薄薄的酒精消毒一下.

在衛生上很注意哦.

A012.jpg

帶著緊張的心情,好期待哦,又好害怕,當林院長施打一下時,

有感到針插入感,但不會痛,讓我不害怕,

A013.jpg

林院長在為我施打時,不斷的關心我,問我會不會痛,還OK嗎?

真是細心又貼心~~

A014.jpg

專業的姿勢,就是不一樣,

A015.jpg

林院長又告訴我,在施打位置的量劑會幫我調,讓我的比例線條能更自然

呈現最自然的效果哦~~

A016.jpg

打完了,醫美師馬上幫我上凝膠,這可以使肌膚鎮定,讓小小的傷口不會有灼熱感

也能快使修復傷口.

A017.jpg

在到二樓,醫美師又為我,敷上冰冰涼涼的紗布,冰敷一下,好舒服哦

A018.jpg

來看看比對一下,術前之術後照吧~~

淚溝不見了,蘋果肌出來了,真的要感謝林院長的妙手回春啊~~

OK-01.jpg

和林院長合照一下,開心~~

OK-05.jpg

水水們,記得那你的卡哦,有了它,美麗有保障,小小一張,大大保障.

OK-03.jpg

現在我的通告接到年底拉,好康報大家,美麗要用對方法,快速又有效,

預約你的美麗.青春..來佳立診所哦~ 妞妞大力推薦

預約諮詢專線04-2705288
l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chialiclinic.com/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