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小模陽衣她的改變,讓工作更順了,不再有苦臉上身,人際桃花運都通通來~~ 

小模陽衣有個小小的巴掌臉,但是呢~肌膚就是偏黃及暗沉,想要有個淨亮的膚色,

不管素顏都美,所謂一白遮三醜囉~~立馬來掃去黑色素,因為有動態的皺眉,在醫師的建議下

施打淨膚和除皺及廋小臉哦~嘿~~因為我有些嬰兒肥>,<

a18.jpg

 

接下來,來看看陽衣對這次的療程的分享經驗哦~

要來佳立之前,我一直在網站找有關醫美的診所的評價,說實在的太多的醫美診所,真不該挑那一家呢?

於是我做了些功課,決定去位於西屯路和河南路口的佳立診所,因為有爬文一下哩~水水們給的評價都不錯哦,

我很注意及重視自己的安全問題,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去讀文章,最後選定了心中的理想診所.

a02.jpg

佳立早上是11點開門,原來想一早來,但是有點早,對我來說,睡眠太重要了

其實是爬不起來,哈~~我就約了下午時段,太好了.診所的林院長很細心的幫我看臉上要改善的地方,評估了

一下,建議我打淨膚和除皺及廋小臉哦~因為本身為過敏體質,所以林院長也很細心幫我注意到了,解說完後

 

a01.jpg

佳立早上是11點開門,原來想一早來,但是有點早,對我來說,睡眠太重要了

其實是爬不起來,哈~~我就約了下午時段,太好了.

來到診所環境很温馨呢~醫美師先帶我去把包包和衣服放在置物櫃,有一把

鑰匙鎖起來,很安全哦~~

a05.jpg

醫美師幫我缷妝囉,手感很好哦,好舒服哦~都快睡著了>,<

a06.jpg

洗的很仔細吔,來回好遍哦,太舒服啦

a11.jpg

缷完妝後,就由醫美師帶領我到診療室,由佳立診所的林院長幫我施打,

林院長慢條斯理的先說明在施打時會有些小小刺痛感,因為我的肌膚

比較敏感些,會有些紅腫,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就開始慢慢一個部位

一個部位打,雖然我看不到,但是感覺很仔細打,連小小細部都有注意哦

a12.jpg

打完淨膚之後,再上二樓到美容室,由醫美師幫我做肌膚鎮定修復,

a04.jpg

做完淨膚雷射保養需敷面膜約20分鐘,來鎖住肌膚所流失掉的水分,

之後臉部就會煥然一新嚕。 加強保濕,讓肌膚水水潤潤.

a13.jpg

過了10分後,開始來打Botox®,因為有先查過佳立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安心許多

而要施打前,都會有醫美師將要施打的產品給我確認一下,說明產品來源以及施打主要的效果

a07-2.jpg

再透過合法包裝查詢後,更安心了,等我一一確認後,審核過後都沒問題了,就開始請林院長為我施打...

a07-1.jpg

林院長會先請我做動態的皺眉,好確認施打處,因為針很細哦,不會感到太疼痛.

a08.jpg

在輕輕按壓一下,打廋小臉忘了拍了,

a09.jpg

打完後,醫美師教我一些衛教事項,原來肉毒要

施打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1。四個小時不能平躺哦~
2. 施打後一至二週內咬肌較無法用力屬正常反應,並可避免咀嚼較硬的食物,如:牛肉乾、蒟蒻條、魷魚絲、口香糖等
3. 極少數人注射後有輕微疼痛、瘀青與或頭痛,一週至數週即會恢復。直至目前為止
根據臨床研究與調查,並無因注射肉毒桿菌而產生永久性副作用的個案
4. 若有瘀血瘀青狀況,通常在兩週內會退去,可使用醫師開立的退瘀藥,加速退瘀
5. 注射部位局部若有腫脹與疼痛,通常一星期內可消腫,勿熱敷也避免按摩
6. 極少數人可能有一段「肌肉咬合調整期」,有暫時性一部分咬肌會變更大
這是因為高劑量抑制肌肉所產生的正常反應理,約一個月內會恢復正常

a03-1.jpg

肉毒桿菌施打完並非一下就能看出成果

要經過一段時間成果才會慢慢浮現

現在的陽衣五官感覺更加立體

想擁有完美臉型完全不是問題

 

a07.jpg

快來預約你的美麗吧~~

 

a14.jpg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 http://www.chialiclinic.com/

佳立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aliclinic/
✿→ wechat ID aby6049h

 

美麗自信來自佳立 

台中醫美-佳立診所
(04)2707-5288

󾔥LINE@ID:@aby6049h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