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不滿意你的地方嗎?

josie 對自己的五官有點小小不滿意,就是下巴太短了啦~~

有黃金比例上,真的是有點不協調些,今天來佳立看診

在林醫師的建議下,加強下巴線條,讓五官能更協調些.

a001.jpg

來到佳立診所,有種家的感覺哦,空間很舒適明亮,也很乾淨,櫃枱小姐很熱情的招呼我,填寫完客資後,就帶我

去和醫師會診,我很幸運,今天是林院長看診,在網路上知道林院長人很好,技術很好,我有偷偷查一下林院長的

風評好不好,今天見到後,他真的很細心為我看診,提出一些需要調整部份哦~

a003.jpg

a002.jpg

說明完後,由醫美師帶我上樓去,拍術前照片以及上麻藥,在上麻藥時,我有太多line要

回,不想躺著,就坐在按摩椅上按摩,享受一下,可以一邊按摩又一邊回訊息,真太好了,

a004.jpg

接著要打玻尿酸前,會先了解一些事項,醫美師會先一一說明,讓我在術前更了解

a005.jpg

然後~醫美師就拿了一張保障小卡,原來它就是產品的認證卡哩~

a006.jpg

現在真的很方便,只要一掃就能清楚看到我要施打的產品,

a007.jpg

林院長在施打前,又細心的幫我做事前的說明,先按壓要注射位子.真的好細心哦,

a008.jpg

先幫我在下巴處用酒精先消毒一下,

 

 

a009.jpg

我很緊張,但是林院長會邊問我,輕輕的注射,並不沒有想像的痛,林院長一邊注射

也一邊會注意的下巴角度.

a010.jpg

馬上有效果了,澎澎的了,下巴出來了~~

a011.jpg

接著醫美師再幫我消毒一次,因為第一次打,效果還無法很顯著自然,過幾天後

會更自然哦~~

 

a012.jpg

來看看我術前術後的比對吧,是不是比例更協調了,讓我拍照更有自信了,而且愛上照鏡子了,

花點時間來修修臉,可以改變心情哦~~

a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