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是一個甜美的高領上班族,因為制服總會有著短裙,雖然是可以穿絲襪,

但是想到大熱天,她愛往海邊跑,平時喜歡穿小短褲,想想真的要來除毛來了,

下定決心要來告別那長毛啦,於是來佳立報到囉~~,她五官很迷人,

只是有點咀嚼肌,也請教了林院長,就一起把咀嚼肌給消除啦~~

(來看看青青前後不同在那裡囉~~

01.jpg

醫美師貼心的請青青換上小短褲哦,發現小腿的毛出來見人啦,哭哭~~

二邊小腿量不太一樣呢,呵~沒關係,等回除光光啦

02.jpg'

醫美師細心的刮小腿毛,

02-1.jpg

這是第一個步驟,清潔除毛,

02-2.jpg

第二個步驟二.將清除乾淨的小腿,上麻藥囉~白色的膏狀,涼涼的很舒服哦~

因為青青也要同時打肉毒,瘦小臉,臉部也上些麻藥囉,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同時搞定哦~

03.jpg

上完麻藥都要用保鮮膜包起來,是為了保鮮?~!不是啦,是讓麻藥能快速一點讓皮膚能吸收麻藥喲,那就

不會打雷射痛痛了~~

02-3.jpg

經過15分鐘....順便休息一下,下班累累, 好拉,醫美師幫我清缷掉麻藥,再上一層透明的凝膠、 冷凝

保護使皮膚降溫,讓施打過程中不會傷到皮膚哦~(帶起期待的心情,好想看到我變光滑的美腿呢~但是先要遮住眼睛

哦,因為有驚喜,哈,不是啦,是怕雷射光會傷到我水水的電眼啦,就先用黑色的眼罩保護哦~)

10.jpg

來個前後比對一下,哇~差很大吧~

05.jpg

大家來見證一下,哇,光溜溜啦~我的美腿重現江湖...水水~~

再來看一下我臉的部份,接著要打肉毒稈菌了,要廋....

03-1.jpg

醫美師將要打臉的肉毒產品,提供我核對一下,哇,好先進哦,原來用 LINE

一掃就可以清楚知道產品的來源處,不用怕是假貨,安心放心,呢~

03-2.jpg

都確認過了,林醫師好親切哦,笑笑的關心我,聊了一下,就不知不覺打完了吔

都不痛,技術真好,讚啦~

11.jpg

分享我的美麗過程,水水們,你們也可以哦

image_103369.jpeg

來看看吧~我術後的樣子,甜美吧~~笑起來,不是我愛說拉,馬上有人問電話,留言

 

image_105463.jpeg

再來看看我的美腿哦,又長又美,穿上我最愛的短褲,不再怕露出毛腳~~

開心灑花中~~~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