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45.jpg 

今天診所來了一位正妹→CHERRY,林醫師看看他的狀況膚質也還不錯鼻子也是夠挺......

原來困擾CHERRY最大的問題是「嘴邊肉以及雙下巴」的問題,CHERRY跟一般女生一樣,

沒有過胖的問題但是就是嘴角兩邊有一圈繞人的肉,拍照總是肉肉不好看....因此,找到了

「佳立診所」林毓宏醫師幫她拯救。

部落格-39.jpg 

諮詢的時候,CHERRY照著鏡子總是很在意自己的雙頰,不夠小V臉.....其實林醫師以及旁邊的護士

我們都看的出來,但是其實CHERRY跟一般的正妹一樣總是要求自己很高。

因此林醫師建議他可以使用高能量的「ITC高能量聚焦超音波來試看看提高嘴角兩邊的肉,

達到緊實立體又V臉的效果。討論之下CHERRY心動的想要馬上體驗。

部落格-40.jpg 

我們先來看看CHERRY原本的臉龐,下巴的部分的確是不夠V臉,有點小圓潤,但是本人的CHERRY

十分的瘦。他表示不管怎樣瘦總是瘦不到她的臉.....讓他很困擾。現在我們就來瞧瞧他音波後的效果吧~

部落格-43.jpg 

術前林醫師很貼心地幫我畫上等等要打的地方,呵呵呵是不是很用心捏?

其實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好緊張了唷~~~~

部落格-49.jpg 

來囉!!!!!準備~~~~要開始打囉~~~好緊張壓..........❤

部落格-41.jpg 

疼痛指數★

右邊是我還沒有打的照片。左邊是我剛打完的照片。許多人問我很多問題,在此我要好好的為大家回答一下

1.首先大家的問題應該跟我一樣「剛打完怎麼感覺沒有差很多?」

林醫師:此種音波大約會在1-2星期後效果會是最好的唷~

2.打的時候痛不痛需要上麻膏嗎?

我的回答: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所以我是沒有上麻膏,但如果你的耐痛程度不是很好的人

建議你還是上一下會比較安心唷!!不過診所也是很貼心唷~~如果你真的很怕痛可以跟護士藥止痛吃一下唷!!!

3.打完會痛嗎?

我的回答:我覺得不會痛唷!!!有點麻麻的感覺而已,不過疼痛的程度,還是要看個人以及醫師的技術囉!!!

我覺得林醫師打得很好而且很用心每個我在意的角度都有幫我打到~~讓我十分的滿意。 

部落格-42.jpg

剛打完臉上還有些微的紅腫,但是疼痛倒是不會唷!!!!所以如果是想嘗試看看的你,不用擔心唷!!!

部落格-44.jpg 

打完呢~~~臉上會有一種刺刺痛痛的些微感受,美容師會幫你敷上保濕的面膜,一方面消除一下你的紅腫

不過其實「紅腫」程度沒有很明顯→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敷面膜的時候很舒服唷!!!)

部落格-47.jpg 

瞧瞧這是CHERRY打完一周後的效果,是不是給她十分的V臉呢......

CHERRY非常的滿意唷!!!整個嘴邊肉都沒有唷~ 而且霜下巴也都不見了唷✿

部落格-48.jpg 

CHERRY心得:這次要打音波其實是我參考很多間診所,也評估過很多,最後會選擇「佳立診所」

除了價格以外就是醫師的專業度,還有最重要的美容師以及護士的貼心程度,整個就是讓我十分滿意。

之前去過很多間診所諮詢師以及護士都非常的「態度不佳」但「佳立診所」的醫師到美容師都

十分的親切,就算你只是來諮詢也會覺得超親切。

對於這次效果的指數我給予滿分唷!!!另外對於診所的印象指數★★

十分推薦給大家唷!!!!→ 台中佳立診所

門診時間:週一 ~ 週六 AM11:00-PM9:00 週日休診
電話 : (04)2707-5288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號(西屯路河南路口)

預約諮詢專線04-2705288

line預約諮詢更多 id @aby6049h

佳立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chialiclinic.com/

✿ 大陸的水水也不用擔心唷!!!
佳立診所成立新的wechat 請加入我們詳見最新消息
wechat ID aby6049h

FB搜尋→佳立診所,社團請搜尋「佳立診所VIP花園」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