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佳立診所】逢甲夜市附近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又到了自己的生日,

算算時間,水星人Dino也即將邁入奔四的年紀啦 1490750992.jpg  

我本身不胖,但因為咀嚼肌發達、下巴短平、又有雙下巴,總會讓臉感覺好圓,

再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漸形流失,就算平時有在塗抹抗皺拉提保養品,仍舊很難抵抗地心引力,

嘴邊肉漸漸鬆弛、下顎線也跟著消失,我的短下巴看起來又比幾年前更短了,整個呈現肉肉鬆鬆臉啊。

而現在看到的女星正妹,每個的下巴絕對都是尖、尖再尖,怎麼拍都很上相,讓人好羨慕,

心中不禁也大聲呼喊~人家也想要有自然下巴,很心機的讓臉看起來變很小啦!

 

 

這個問題真的已經讓我困擾很久,所以就趁生日前來做一點小小的改變,

這次水星人Dino選擇在台中醫美頗負盛名的佳立診所來進行微整,

佳立診所位於西屯路與河南路交叉口,鄰近逢甲夜市,來這裡醫美後還可以去逢甲逛一下。

逢甲醫美佳立診所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診所,

診所內部環境非常的寬敞明亮舒適,令人感到很舒服。

 

 

佳立診所總共有兩層樓,裝潢的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一樓有接待櫃台、諮詢室、診療室和雷射室;二樓則有休息區、拍照室、梳妝區、美容室,

跟大部分醫美診所一樣,進去二樓前需要更換室內拖鞋。

 

 

二樓的休息區,除了有沙發區可以休息外,還有別家少見的按摩椅1490742373.jpg  

旁邊的桌上也放滿了醫美保養品讓大家試用,

美容室裡每張床之間都有簾子隔開,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喔!

 

 

身為外貌協會資深會員的我,雖然愛美美又舒服的裝潢,但也非常重視實質內涵的喔!

診所牆上掛有醫師及護理人員的各項合格執照,可確定為專業合格有執照的醫護人員。

 

 

進診所後,先初步填寫資料和掛號,

美容師會先行詢問皮膚的基本狀況及想改善的部位,隨後由醫師進行術前諮詢。

這次幫我諮詢的就是佳立診所的林毓宏院長!

林醫師非常親切,很細心的解答我很多問題,超有耐心 14770270281_1a272787f1_o.gif

 

 

 

由於我本身有齒顎錯咬的情況,下巴肌肉相當強壯,導致下巴往上縮,

所以林醫師建議先施打肉毒放鬆我的下巴肌肉,讓下巴回到該有的位置,

然後再補一點玻尿酸,使下巴加長變尖加翹。

建議施打的是今年台灣新上市-奧地利原裝進口的「公主玻尿酸」,

林醫師說它不像一般的玻尿酸主成份只有單一分子量,

公主玻尿酸是將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均勻混合,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的性質,創造自然有型的塑型效果。

接著再搭配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把肌膚拉緊,塑造下巴曲線,多元多管齊下處理,效果更加提升。


  

 

諮詢完後,美容師先帶我去置物櫃放東西,並換上室內拖鞋。

 

 

接著帶我去美容室,由於我當天有帶妝去診所,

美容師會先幫忙卸妝、徹底清潔臉部,然後敷上麻藥,大約敷15~20分鐘。

 

 

卸完麻藥後,接著就被帶到一樓的雷射診間,進行超音波拉提,

林醫師說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將音波打到皮下筋膜層,超級深層的非侵入性拉提方式,

而診所內使用的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機,有即時顯影+專利定位指標線,

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於組織中的位置,精準掌握效果及安全性。

 

 

接著到隔壁的注射診間

 

 

開始之前,護理師先給我看一下證照,確認她是有護理師執照的!

再來會要我跟她一起核對產銷履歷小卡上的序號是否與玻尿酸外盒上的序號是一樣,

這個產銷履歷小卡是由「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建置,

目的在於保障每一位客人的權益,確保每一項針劑產品的「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

這樣就不怕用到黑心產品,或是跟人家重複使用,可以放心變美,讚啦 14146380176_70b82a5eca_o.png  

 

 

 

這次施打的是來自奧地利原裝進口的公主玻尿酸和美國Allergan愛力根藥廠的保妥適肉毒,

在施打前護理師會在你面前將針劑拆封,讓你親眼確認是未拆封的原廠貨。

 

 

施打前,醫生會做再次的溝通 ((真的很有耐心講解及確認

溝通完畢後,再次清潔消毒就正式開始了~

047.gif  打玻尿酸---因為是填補部位,所以有輕微的腫脹感和痠痛感,

047.gif  打肉毒---只有在針頭插入時,感覺像是被蚊子咬了一下

使用的針頭是非常細的針,且在治療前有使用麻醉藥膏,藥劑裡也含有麻醉成分,

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尤其我超怕痛的人都沒感覺,大家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害怕。

 

 

整個施打過程大約20分鐘左右,速度很快,而且不會疼痛, 

林醫師的技術相當優,打完沒有留什麼血,也完全沒烏青。

 

 

打完後美容師會幫妳擦藥以及冰敷

 

 

雖然醫師說剛打完玻尿酸會有些微的腫脹,約2~3天後消下去才會恢復自然,

而肉毒的效果則要幾週後才會明顯, 但已經看得出臉的變化了。

 

 

感覺下巴兒變尖變翹了,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接下來,專業的美容師會講解術後衛教護理,

包含了所有術後可能會產生的問題和該注意的事項。

 

 

怕等待的時間會無聊,診所還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點心、零食和咖啡

 

 

施打後一兩個禮拜後,一定要回診所複診,

給醫師看看還有沒有需要補打的地方,這樣整個療程才算真正的結束喔!

 


 
在看成果之前,先帶大家回顧一下我的醜照1368097419-3552017591.gif    

咀嚼肌非常發達,下巴線條不夠緊實,也不夠V,看起來臉總是肉肉圓圓的

 

下巴肌肉常不自覺收縮造成皺紋,只要稍微癟一下嘴就會出現一塊肌肉感

 

 

側臉完全沒線條,看起來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

 

 

接下來就來看看成果吧~

 

 

術後一周,明顯看得出差別!!

下巴線條因為打了公主玻尿酸和肉毒放鬆,所以看起來真的下巴有變長一點,也更順一點。  

術後三周,效果更加顯著!!

下巴不再會浮浮腫腫,感覺線條變明顯了,呈現小V線條,

更重要的是,輕輕鬆鬆就把我最在意的雙下巴給藏起來了1490742431.jpg  
 

 


臉部的中央線變得「延長」,臉型更接近怎樣都美的V型臉,拍照完全就很好拍 ,

輪廓線很明顯,朋友看到都會問:「咦,妳又偷偷減肥吼?感覺又變瘦、臉變小耶」

 

 

這次來到佳立診所,我非常滿意,

環境舒適,護理人員細心,醫師很有耐心講解,技術也好,過程中沒有感到特別的不適,

效果也相當自然,成功打造小V臉,光看臉都以為我瘦了,殊不知姐沒有減肥,只是動了點手腳... (得意)

小提醒 cgm67d3c19b8b71afa0f90fce12b961b002731.gif  

不管進行微整形或整形手術前,都應交由專業醫師評估判斷適合的療程及能做到何種程度,

透過完整的溝通才能打造屬於適合自己臉部的V型臉喔!

 

 

1490751026.jpg  佳立診所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8-29號 (靠近河南路加油站斜對面)

服務專線: 04-27075288

LINE@ID:@aby6049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