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定珠  

定珠是佳立診所忠實顧客

每來一次佳立定珠就蛻變一次

最後變為美麗蝴蝶

五十多歲大嬸變身妙齡女郎

讓從事保險業務員她

因改變後樣貌信心十足

業績更加長紅

總是跟我們分享她去哪個國家玩


080601.jpg

複合式治療讓定珠改變極大簡直讓人驚豔!!

隨著年齡增加皮膚鬆弛一定會有

如何讓肌膚拉提

這時候妙寶一韓國第三代音波拉皮

超頻音波拉提儀器  

超頻音波拉提儀器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公司,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

基於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

KORUST公司是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繼美國Ulthera之後,

是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

目前旗下生產品牌盤踞全球高達60%的市占比例。

超頻音波拉提儀器正面側面照  

優提超頻音波拉提透過聚焦式的熱能量,

使目標部位的溫度升高,當溫度上升到47度以上,就會開始形成熱治療點

拉緊周邊皮膚組織並提升,同時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

啟動膠原蛋白再生機制,促進彈力纖維再生…幫助肌膚恢復彈性,緊緻全面向上提升

 

經實驗證實65-70℃是能引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溫度,

 優提超頻音波拉提能加熱至65℃-70℃ 在肌膚底層形成熱凝固點,

 加熱深部組織, 進而引發膠原蛋白再生反應,來強化皮膚拉提的效果

超頻音波拉提儀器探頭施打照  

蘇定珠081202    

 打完超頻音波拉皮術後大嬸變童顏

每照一次鏡子就開心一下

 

 

超頻音波拉治療前注意事項

 

如果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務必告知您的醫師。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與敏弱現象。

治療前三天,敬請避免使用含有A酸(Retin-A)、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Salicylic Acid)等肌膚外用藥物製劑,以免刺激肌膚。

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來潔淨欲治療之肌膚區域,治療前請勿於治療受區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或採底妝品類商品。

 

超頻音波拉治療治療後注意事項

 

您可以在超頻音波拉提治療後,立即回復到正常的生活作息與活動,但仍請您遵循專業醫師所給予的術後照護建議。

 

治療後輕微泛紅與水腫現象,會在極少數的案例中發生,但這都屬於正常現象,通常在治療後數小時後將會緩解。

治療後若肌膚持續處於泛紅狀態,請避免接觸熱水以免造成刺激,直到泛紅狀態緩解。

治療後至少一周內,請勿於治療區進行任何去角質的美肌療程;倘若肌膚正處於敏弱現象時,也應避免任何對肌膚造成刺激的護膚行為,直至該區敏感緩解為止。

治療後面部可立即上妝無虞。

治療後可使用較具舒緩、無刺激等特性的乳霜與保養品。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時,請使用SPF30以上並含有UVA的防曬品,來為肌膚防禦避免傷害。

 

080603.jpg   

 

但定珠總覺得還需要更美

定珠鼻形原本就飽滿

從側面看來山根明顯塌陷顯得不是立體

院長林毓宏醫師建議定珠可施打Juvederm喬雅登voluma玻尿酸填補山根

 

Juvederm_Voluma_lidocaine  

 

Juvederm喬雅登voluma玻尿酸

 

Vycross專利技術,高效率鍵結長、短鍵玻尿酸,可減少水腫,卻有較強的吸水能力,

產生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並維持其柔順及高支撐力的特性。

 

Vycross專利技術

較強的吸水力,可讓注射進入皮膚的玻尿酸,緊緊抓住其周圍的水份,

如同海綿吸了水而膨脹,除了可減少玻尿酸的使用量,

也因其強力的水合能力,而產生拉提的效應。而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

則讓玻尿酸會較為紮實,不易擴散出去而變得鬆散,進而加強拉提的效果。

另外,最近Voluma的新劑型Voluma+(V+),添加了局部麻醉劑

可減少約90%注射時的疼痛感,而1cc的新包裝,讓醫師在施打時不再那麼費力,

可使用更細的針頭,更精準地控制注射的量。另外,Voluma的劑型,

注射的療效持續時間可達18個月以上,比一般中分子僅一年的時效來得久。

080604.jpg  

 

 護理師親切確認施打劑型

佳立診所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診所

什麼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品保履歷卡呢?

是透過完整產銷履歷核銷系統,落實源頭管理,嚴格把關,確保每件商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

更多了解~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網址 http://emqatw.com/index.php


080605.jpg

  因含麻藥所以施打中疼痛感減低不少

而且院長林毓宏醫師溫柔細心可是讓定珠安心滿滿

080601.jpg  

從這張術後明顯看得出來施打後鼻子更挺更加立體

老一輩人說鼻子代表一個人財庫

相信定珠很快可以跟我們分享她如何環遊世界了

 

Juvederm喬雅登voluma玻尿酸Q&A



VOLUMA為何會越來越受到消費者青睞
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的最新統計:美國年度成長率前三名的美容部位,

分別是隆下巴(71%)、豐唇(49%)、豐頰(47%)、遠遠超越了拉皮手術(5%)

這些部位也是東方人最在意的部位,也正是VOLUMA可治療的範圍!

VOLUMA注射療程是否會有任何不良反應
注射部位會有短暫且輕微的不適,大部分約3天內會消失


施打後要注意那些事情?
在12小時內,建議不要化妝

在24小時內,請避免劇烈運動及攝取酒精
在2周內,請避免長時間暴露在日光或紫外線下,或長期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那些人不建議施打
孕婦、哺餵母乳中的婦女

未滿18歲
容易產生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者
有嚴重過敏的病史
有革蘭氏陽性菌蛋白敏感的病史

玻尿酸可跟肉毒桿菌並用嗎?
事實上配合消費者的臉部狀況,玻尿酸併用肉毒桿菌,可提供更滿意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