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活力水果

1. 蘋果

西方有句古諺:「每天一顆蘋果,讓人遠離醫生。」至今,這句話仍然管用。但要記得,是每天一顆「有機蘋果」,才能讓你不用看醫生,因為現在的蘋果都噴了太多的蠟與殺蟲劑。
⋯⋯
2. 芒果

根據研究,芒果就比哈蜜瓜和杏桃含有更多的β胡蘿蔔素。此外,芒果豐富的纖維有助消化。其中大部份是可溶性纖維,它能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臟。

3. 番茄

番茄最出名的抗氧化成分就是番茄紅素(lycopene),它能保護細胞不受到傷害,也能修補已經受損的細胞,所以它具有防癌與抗癌的能力。

4. 紅葡萄柚

葡萄柚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最新的研究顯示,它也含有最熱門的抗氧化成分──蕃茄紅素和β胡蘿蔔素,而紅肉與粉紅果肉的成分又比白肉高。

5. 木瓜

木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與維生素C,是提升人體免疫能力的好幫手。大量的可溶性果膠纖維,能降低膽固醇。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