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膚雷射 術後「續白」密技

Q淨膚雷射治療的原理&適應症
透過1064nm的波長可深入表皮及真皮層,黑色素顆粒吸收雷射光能量後會釋放熱能,進而擊碎黑色素顆粒。淨膚雷射主要可淡化斑點、改善膚色不均、皮膚暗沉問題,也可以暫時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膚出油的狀況。

Q一般建議進行幾次?效果可維持久?⋯⋯
一般會建議每月進行一次,可以先持續治療5~6次,若配合術後做好防曬及保濕工作,讓皮膚維持在良好狀態,就可以漸漸看到效果。

全護防曬
淨膚雷射術後,因為角質層暫時變薄,導致折射太陽光的能力降低,使得到達表皮基底層的光量增加,若未做好防曬反而容易曬黑。術後肌膚會變得較敏感,建議可選擇純物理性或是物理加化學成分的防曬產品,對肌膚比較溫和。擦的量一定要足夠,建議一張臉的用量至少是中指的1.5個指節大小,擦完第一層後,隔10分鐘再上第二層,如此防曬乳的厚度才算足夠,必要時要配合遮陽衣帽,這樣有助於加強黑色素淡化,提升美白效果。

密集保濕

有些人術後會有些微紅熱感或是產生乾癢,建議可選擇含蘆薈、金縷梅或雷公根等舒緩成分的保養品,減輕不適感。並要著重加強保濕工作,可挑選有做為吸水保濕劑的玻尿酸以及鎖水的神經醯胺成分,幫助快速提升角質層含水量,也別忘了再搭配含例如乳木果油、甘油等成分的乳液,達到完善保濕之效。

術後產品怎麼挑?
選擇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保濕產品
依膚質搭配乳液、乳霜,幫助鎖水
無香料、酒精、酸類成份的產品,成份不需太複雜
純物理成分或物理加化學成分的防曬產品。
室內選擇SPF30、戶外選SPF50,並適時補擦。
綜合UVA&UVB防護能力

諮詢專線(04)2707-5288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