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與醫學美容 完美融合

相學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傳統,中國人篤信相學,例如所謂的旺夫相、旺妻相等,在在影響了每個政治、事業、婚姻、感情及學業等等領域。隨著時代的進步,醫學整形美容不斷的演進,如何貼近消費者,將相學現代化並與醫學整形美容完美的融合,是做為一個醫學整形美容醫生必具的條件。

線條感圓潤
臉部的線條會帶給人不同的印象,比如方臉帶給人男性、陽剛、比較難以接近的感覺,圓臉給人可愛、和善溫柔,有親切的感覺,長臉比圓臉看起來成熟。因此在臉型的線條上我們就有幾個可以著墨的地方⋯⋯,方臉或國字的臉,透過注射肉毒在咀嚼肌上,可以達到驚人面部修飾的效果;下巴過方或過短,可以透過注射填充物來調整,使整個臉型的線條感更柔和。夫妻宮(太陽穴)凹陷的部份,可以透過注射填充物舒顏萃來柔和線條感。

瘦不露骨
瘦不露骨是最美好的視覺感受,所以除了面部的線條感以外,在面部突出的部位例如顴骨及鼻骨,我們也要有所著墨,顴骨突出在面相上有所謂的剋夫之相,柔和突出的顴骨需要考慮到周圍的部位,例如夫妻宮、溝,將這些地方飽滿後,可以柔和突出的顴骨,使面相好看;在鼻骨方面,有些鼻子有駝峰鼻或是鼻樑歪斜,可以透過注射來改善。

對稱性
人的臉對稱就覺得好看,足球巨星貝克漢他左右臉的相似度到達百分之九十五,無怪他號稱是最帥的足球明星;在臉部的對稱性問題最常見的就是大小臉、下巴歪斜,大小臉的問題大多是右臉比左臉大,這是因為我們大部份是慣用右手,右邊的臉及肢體會發育的比左邊好,特別是慣用右邊吃東西,咀嚼肌就會比較大,這時用肉毒素單側處理咬肌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另外下巴歪斜是特別看著不協調,注射填充物將下巴對稱改善,也會有修正臉部對稱性的效果。

比例適當
有些人唇豐滿性感,但卻配了一個短小及後縮的下巴,這時只覺得這個人的下庭長得不協調,這時增長下巴,注射些填充物,就可以達到完美臉型。

諮詢專線(04)2707-5288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