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姐姐 新型超音波拉皮告別初老

醫療科技進步日新月異,愛美人士對於免動刀的高科技儀器都趨之若鶩,期望在術後能夠達到無痛、無傷口且看到效果的療程,免去為了愛美還要花時間休息復原醜態的窘境。

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以及脂肪、肌肉,而筋膜層就如懸吊系統,扮演著支撐脂肪及肌肉的重要角色,當年紀增長皮膚逐漸老化,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失去彈性,而筋膜層也隨之老化,就會開始出現皺紋、凹陷等問題。
⋯⋯
目前非侵入式的容顏雕塑方法,包括電波、微波、光波拉皮,以及新型的極線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是透過超音波具有深度穿透性的原理,並利用聚焦的方式,將超音波聚集成一個個針孔大小的點,由探頭釋放能量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同時直達皮膚底下的筋膜層,針對鬆弛部位直接作用,達到更好的提拉效果。

傳統電波拉皮是透過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性增生,達到拉提緊緻肌膚的效果,但疼痛感較高,而極線音波拉皮則是透過超音波聚焦,幾乎無疼痛感,由於深度可達筋膜層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可達到更好的緊實及拉提效果。


諮詢專線(04)2707-5288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