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5部位!夏日保養最容易忽略

部位1.背部

看不到的背後最是惱人,對著鏡子看到脖子都要歪了還是數不清有多少痘痘粉刺再上頭?想讓背部清潔溜溜,平常可做杏仁酸或果酸做保養,也可選擇居家保養型的杏仁酸每天使用使皮膚白皙光滑
⋯⋯
部位2.足部

腳趾頭、足後跟…雖然離我們很遠,但絕不能視而不見(因為別人總是會看見啊),要穿上露趾涼鞋前先做個美足保養,去角質、修死皮和塗上與皮膚相襯的指甲油,尤其是腳後跟的厚繭與龜裂要特別注意。

部位3.小蜜臀

止汗不再限於腋下,試著將止汗劑擦點在屁屁上,因為悶熱的夏天,包住的屁屁很容易會紅癢,尤其愛穿緊身褲和內搭褲的女孩更要注意

部位4.腋毛

別再用男友或老公的刮鬍刀刮腋毛了!這對腋下肌膚太刺激,現代人可選擇雷射除毛,不僅方便也可避免毛囊化及色素沉澱的狀況

部位5.全身肌肉

不管怎樣,來個全身按摩預約吧!不論是油壓或是泰式SPA,都能放鬆肌肉、刺激穴道,讓身體加速新陳代謝,也能讓久未用到的肌肉恢復。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立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